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视频盘点鲍勃-迪伦传奇瞬间 他是活着的摇滚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1:55

  “民谣之王”鲍勃-迪伦(Bob Dylan)将于今年4月6日和4月8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为中国歌迷们奉献精彩震撼的演出,这是他首次登陆中国内地舞台。作为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鲍勃-迪伦不仅改变过摇滚乐的历史,也深深影响了许多名人比如史蒂夫-乔布斯。但在内地,他恐怕又是属于那种“如雷贯耳却又未曾深入了解”的传奇人物之一吧,很多朋友都知道迪伦大名,却不太了解他本人。搜狐音乐在此为您精心推荐十段精彩视频,关于其音乐、为人、荣誉等,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鲍勃-迪伦伟大而传奇的经历。

视频:全球乐坛传奇先锋志: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生于1941年5月24日,原名罗伯特-艾伦-齐默曼(Robert Allen Zimmerman),在民谣摇滚史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美国唱作人,甚至可以说是他赋予了摇滚乐以灵魂。同时他也创作诗、小说,写过自传,办过画展,自导自演过电影,获得过普利策奖和两次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他是唯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奖提名的音乐人。

相关视频:
美国92届普利策奖 鲍勃-迪伦获殊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