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获受邀公益中国大典 获最佳公益明星爱心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1日15:21
叶蓓领奖
叶蓓领奖

 

叶蓓演出中
叶蓓演出中


  搜狐音乐讯   3月30日晚,2010公益中国年度颁奖晚会在京举行。歌手叶蓓获公益中国 最佳公益明星爱心奖。

  历经四届的公益中国已汇聚国家部委领导、重量级跨国企业家、中国企业家、各大慈善组织机构、慈善家、赈灾英雄、一线明星、国内外主流媒体等众多嘉宾,汇聚各界名流,横跨各个领域。当晚除了叶蓓获奖之外吴奇隆,温光伦,莫少聪,等艺人也分别获得了公益大奖。

  现场叶蓓与李彬搭档走红地毯,刚一出场就被热情的观众围的水泄不通。现场工作人员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护送两人冲出“重围”抵达场地签字留念。当晚叶蓓演唱歌曲《优氧深呼吸》,温柔、舒缓的曲调让人无不感觉温馨。在最后颁奖的环节,叶蓓因多年专注于公益事业,被评委一致看到。获得最佳公益明星爱心奖。叶蓓坦然,做公益是不只是艺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可能做的还不够,但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全社会行动一起行动起来,大家一起为公益事业多做贡献。(文/凌天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