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女声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长沙区选手酷爱曾轶可 紧张到名字都不会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5:21
填写报名表
填写报名表

 

选手在报名现场
选手在报名现场


  2011年《快乐女声》长沙唱区今天上午9点正式接受报名,第一个获得参赛资格的女生也随之诞生。她是来自河南洛阳的雷鑫璐,喜爱写作,欣赏曾轶可。

  早上6点等候报名 紧张到名字都不会写

  来自河阳洛阳的女孩雷鑫璐,成为2011年《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的第一个报名者。她告诉记者,30号看到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后,便马上开始查询到长沙的铁路和航班,昨天下午到达长沙后兴奋得一晚上没睡,早上6点便到了报名地点等候报名。

  因为是报名第一人,雷鑫璐的出现引来了大批媒体关注,第一次面对这么多镜头和各种提问,雷鑫璐显然很紧张。在填写报名资料的时候,名字一栏迟迟难以下笔。“我太紧张了,紧张得名字都写不下去了。”之后,雷鑫璐又因为紧张重填了一张,放下笔时,记者发现她手心都汗湿了。

  专业学声乐喜欢曾轶可 拒绝现场演唱保存实力

  雷鑫璐这次来参加比赛,是顶着父母反对的压力来的。“但我最终还是说服了她们,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见解。”听说是4月1日报名,雷鑫璐还以为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再三在金鹰网确认后,才吃下定心丸。

  雷鑫璐是学音乐出身,平时便很喜欢写作,从最开始抄歌词到也会尝试自己填词,记者笑言她有可能成为另一个曾轶可时,雷鑫璐回答说:“我是很喜欢曾轶可,特别是她的《狮子座》,还有孙燕姿也是我的偶像。”

  不过当记者要求雷鑫璐在现场清唱几句显示实力时,却遭到了拒绝。“《狮子座》需要吉他伴奏演唱才好听,对于一个对音乐认真的人来说,我不会轻易地在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下演唱,请允许我保存自己的实力。”

  据悉,雷鑫璐将于4月8日上午8点开始第一场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