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X-MAN2010爱乐活 武艺陈翔曾轶可许飞同台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2:37
11月6号演唱会海报
11月6号演唱会海报

11月7号演唱会海报
11月7号演唱会海报

  2010年香港乐活传媒携手天娱传媒,由香港潮牌X-MAN冠名共同举办的“2010爱乐活音乐节" 将于11月6日、11月7日两天,在北京北展剧场盛大开演。根据演唱会主题规划,又将他们分成梦想演唱会和唱作音乐会两场,相同的北展剧场,两天之内却有不同的面貌。在节目设计上,11月6日,陈翔、武艺、陆虎玄公馆突出"梦想"的主题,11月7日,许飞、曾轶可、陆虎玄公馆唱作音乐会突出"原创"的主题。

  11月6日,北展演唱会,人气王只有一个

  演唱会看点重重,陈翔武艺两位快男,是今年最红的人气偶像,他们共同参加一个比赛,共同签约天娱传媒,在这次演唱会当中,二人是否有合作的曲目,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最近在各大排行榜位居前列的 陈翔《烟火》和武艺《下雨天》传唱度和音乐性,均备受好评。这次现场的演唱,广大歌迷尽可以一饱耳福。

  武艺,一个腼腆的男生,一个SOSO的男生,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纯净,和世界的一切美好。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男生,短短的几个月内,集万般宠爱于一身,拥有了最多的歌迷支持,比赛期间一直被外界评为人气王。11月3号,恰逢武艺的生日,距离演唱会仅有三天。现场歌迷会给武艺怎样的惊喜?带给武艺怎样的感动?这样的画面让我们无比期待。

  音乐记忆"原创" 陆虎首唱主题歌《开心无敌》

  11月的北京已是深秋季节,如果谈起 2010年最难忘的娱乐事件,很多人都会说是湖南卫视举办的“2010快乐男声”,这样一档以音乐为主题的唱歌节目,伴随着我们整个夏天的感动欢乐和音乐的记忆。

  陆虎作为07快男十三强,将带来主题歌《开心无敌》。曾轶可,绵羊音,吉他和知性的歌词,以她特有的魅力,征服了许许多多的电视观众,辨识度非常之高。在许飞的低吟中感慨时光荏苒,在许飞的高亢中,获取拼搏的能量。玄公馆,打扰一下,赚钱养梦,音乐不死。这句话是很多热爱音乐的孩子,共同的心声。全国首发《增高鞋垫》,点明了唱作音乐会的主题。

  爱乐活音乐节制作班底强大

  爱乐活音乐节拥有坚强的制作班底,立志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音乐盛会。导演团队,来自顶级卫视,经验丰富,创意无限。策划团队非常注重演唱会的细节,力争做到求新求变,让广大歌迷不虚此行。票务销售团队为每一位观众,做好购票服务,规划统筹现场广告,力争做到条理有序。

  时间:2010年11月6日-2010年11月7日

  地点:北京北展剧场

  主题:X-MAN 2010爱乐活音乐节

  演员阵容:武艺 陈翔 曾轶可 许飞 陆虎 玄公馆

  中演票务通订票热线:400-818-3333

  乐活传媒订票热线:400-600-4826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