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专辑第二主打歌 下周网络电台同步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09:36
李宇春
李宇春


  搜狐音乐讯   在3月26日晚震撼上演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第二主打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压轴惊艳首唱,让在场观众大呼好听。这首歌被歌迷录下音视频在网上爆红,而“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这个独特而又引人共鸣的句子也掀翻微博热门话题榜。据悉,在大家热切呼唤之下,下周《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将在全网和上百家电台同步首播。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座无虚席,场馆内挥舞的荧光棒营造成一片黄色海浪,整场演唱会,有欢乐,有感动,有温馨,有幸福,精彩无限,世事美好。演唱会上,李宇春首唱专辑新歌,巧妙提问徐克刘伟强两大著名导演,热力舞动铃鼓狂欢,催泪粉丝互动,并真情为聋儿写歌继续公益。此外,精致服装、奇幻舞台效果,让在场观众深刻领略到这位当今娱乐圈标志性人物的独特魅力。

  此次演唱会进入尾声时,李宇春突然问道,你们在什么时候最想念我?大家一致回答,现在。春春笑了,不可能都是现在吧?比如,在咖啡厅,在机场……她举例好几个场景,问大家,知道我什么时候最想你们吗?正当全场情绪最激动的时候,她调皮的卖了个关子:听歌吧。

  当朗朗上口的旋律响起,舞蹈演员上场,李宇春身着黑色刺猬装,无拘无束唱起这首《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这是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的第二主打歌,由春春填词,将春式想念灵动演绎。歌曲结束,春春退场,回味无穷。全场大声呼唤她的名字,大叫“我爱你”。然而演唱会已经结束,李宇春跟往年一样,依旧没有安可。大家只能盼望着这首第二主打歌和李宇春的新专辑早日上线上市。而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4月17日星期天晚七点三十分,湖南卫视、青春天娱将联袂巨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