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将曝光新专辑 第二主打歌压轴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09:50
李宇春演唱会将演唱新歌
李宇春演唱会将演唱新歌

  让人期待已久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终于将在本周六(3月26日)晚磅礴开唱。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上,即将推出全新大碟的李宇春将现场曝光新专辑里的多首歌曲,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将作为演唱会的压轴曲目闪耀亮相。

  出道6年,李宇春早已成为歌坛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以超凡悟性与坦然态度玩转音乐的她,始终坚持自我,而她以独特视角带给我们的音乐作品总是张贴着专属于李宇春的个性标签,让人难以抗拒她的音乐魅力。于本月推出的2011李宇春全新专辑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以清新的曲风、细腻的歌词打动人心,也让人对这张即将亮相的新专辑产生了浓厚兴趣。

  WhyMe演唱会是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的音乐约定,每一年都把最完美的视听盛宴献给观众。2011WhyMe演唱会,不仅延续了往届演唱会的宏大气势、庞大规模,曲目的安排也更加新颖独特。迫不及待要与歌迷分享音乐心情的李宇春,在演唱会上将一反常规的率先曝光新专辑里的大部分歌曲,而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将作为当晚的压轴曲目华丽亮相。据了解,这首延续了春式音乐魅力的新歌,有着让人过耳不忘的魔力,在专辑筹备时,公司内部也曾一度争论是否要将这首歌提升为第一主打歌。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3月2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惊艳发声,青春天娱巨资打造,敬请期待!温馨小贴士:为了保障您和现场观众的安全,请勿携带玻璃制品、水瓶等物品入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