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将微直播发布会 神秘嘉宾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17:45

  搜狐音乐讯   据悉,热波音乐节将于4月6日下午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阵容等最新动态。此次新闻发布会将首度以微博直播方式,启动今年4月30日-5月2日在成都市新都区保利198公园举办的热波(成都)音乐节,这也预示着2011年热波音乐节即将在全国掀起音乐嘉年华的热潮。

  日前,2011热波音乐节艺人阵容已基本敲定,成都本土原创乐队将由马赛克、阿修罗、海龟先生、声音玩具等数支人气乐队领衔,同时已经在成都高校间发起“百团大战”挖掘新的表演团体。而2011热波音乐节的完整艺人阵容将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同时向观众展示今年热波音乐节的创意玩法,届时,将有黄义达、陈楚生、王啸坤等参演艺人到场与网友互动,并且有神秘嘉宾通过VCR向人们发出一起去音乐节玩耍的邀请。对于关注热波音乐节的观众,主办方也将以门票馈赠:当关注热波音乐节官方微博的观众人数到达500的倍数时,主办方将赠出三天的单日票两组。

  目前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的门票预售已经开通,观众可通过WWW.228.COM.CN在线订票,同时也有多个免费订票送票热线:400-810-1887、028-65920088、028-65920099,供观众便利预订音乐节门票。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