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2010杭州创意生活 热波音乐节艺人阵容全解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3:48

  2010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将在10月2-4日在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举行。带上家人朋友去风景秀美的地方郊游、听音乐,这将金秋十月假期最美妙的体验。已在成都成功举办两届的热波音乐节,向来以音乐风格多元化见长,此次艺人阵容安排上尤为精益求精。

  看点一:张震岳张楚张悬 三“张”大牌压轴唱民谣

  在今年五一成都热波音乐节上,现场数万观众共同见证了至HIGH的张震岳时刻。他们看到了最摇滚又最柔情的张震岳,而饶舌天王姚中仁登台同唱又瞬间掀起了嘻哈风。整整九十分钟时间,等于超值看了一场张震岳小型演唱会,而张震岳的好友姚中仁和猴子飞行员乐队的加盟,使得这台“小型演唱会”更痞更桀骜不驯。此次再度参加杭州的热波音乐节,犹如在这座江南秀美之城注入音乐的洪水猛兽,势必将带来更不一样的现场震撼。

  如果张震岳的音乐带来了痞子气十足却内心柔情的乡谣,那么张悬则唱出了一代城市白领最细腻而真实的民谣,因此被媒体美誉为这个时代的“城市民谣”代言人。而早期作为“魔岩三杰”之一闻名的张楚是国内民谣第一人,他的音乐直接影响后来众多民谣艺人,成为了几代人简单而美好的音乐记忆,《蚂蚁 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姐姐》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在每个演出现场都会出现引发大合唱的壮景,相信这次在杭州也不会例外。

  看点二:麦田守望者逃跑计划英伦入侵 音乐风格更为多元

  在乐队的选择上,与非门一直是国内流行电子乐的一杆旗帜,他们将电子融入到甜蜜唱声里,营造出喧哗与宁静交织、动感与舒缓相合的整体意境。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是国内最具标志性的英式乐队代表,组建多年以来,一直是各大音乐奖项的宠儿。而逃跑计划作为近年人气飙升的新生乐队,继承英式摇滚以旋律打动人的品性,还注入了更多的浪漫情愫,一首《08年我们结婚》唱哭了众多摇滚青年。刺猬乐队的音乐够劲、醒目,其鼓手阿童木身材娇小但爆发力十足,是新生代摩登青年的最爱。

  热爱POGO的年轻人,朋克乐队脑浊和反光镜的现场绝对是他们的首选。这两支同是上世纪末北京新朋克运动诞生的乐队,现今已是国内朋克乐的中坚力量。他们用朗朗上口、娴熟且极具感染力的音乐,使得现场成为多动症青年释放自我的最佳助燃剂。

  看点三:王啸坤查可欣同台献唱 热波制造Change翻唱风

  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此次以“Change for Easy Life”为主题,其“Change”理念更是渗透到音乐表演中。张楚将携乐队向六十年代致敬,翻唱Bee Gees的经典曲目《You Win Again》。作为中国民谣第一人的张楚,其曲目受到众多乐队的喜爱,这次现场永远躁动的脑浊乐队决定演唱张楚难度较高的《蚂蚁 蚂蚁》,麦田守望者也打算翻唱歌曲《光明大道》。便衣商店则可能会翻唱麦田守望者的《无题2》。

  此次受邀参加音乐节的王啸坤少年得志,音乐风格跨越流行、摇滚、电子,甚至操刀担任自己专辑的制作人,其多面手的创作才华获得众多歌迷追捧。在热波音乐节上,王啸坤还将与跨界音乐达人查可欣同台翻唱美国当红乐队MGMT的作品《Kids》,查可欣表示,为了在音乐节上有上佳的表演,目前她每天都在和乐队Big Band马不停蹄地排练。

  据悉,在热波音乐节上受到极大关注的“与明星物品交换”活动,届时,歌迷只要带上自己的礼物到交换区,并与工作人员确认自己钟意的物品。届时,艺人将亲自选择想要与其交换物品的对象,并当面与乐迷完成交换。

  看点四:Puppet Mastaz惊艳木偶说唱 杭州本土乐队发声

  在今年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上,唯一的海外乐队Puppet Mastaz将带来更为惊艳的舞台表演。观众们将在中国音乐节的舞台上第一次看到会说唱的木偶戏。大家或许还记得小时候挤在众人里观看木偶戏的场景,这次Puppet Mastaz的木偶戏却有着纯正的欧洲血统,他们的演出,有时候令人捧腹,有时候让人感觉沉重,结合了奇幻的场景和强有力的音乐,在法国和德国有着大量的拥趸。

  热波音乐节历来重视对本土乐队的支持,在成都的热波音乐节,天空舞台成为成都本土乐队集体发声的平台,而众多本土乐队亦通过这样的平台受到国内众多歌迷的瞩目。而此次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在对本土乐队的支持上仍不遗余力,包括U180、Good looks is Good、干果兵团等在内的众多杭州乐队将轮番上阵,为歌迷带来正宗“杭州味道”的摇滚乐。

  此外,在天空舞台上还将出现Beat Box表演。Beat Box作为一种新鲜的音乐形式——用嘴模仿各种声响来做节奏音乐——必将给歌迷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音乐视听体验。此次受邀参加的Beat Box高手桂晶作为国内的播种先驱,将在音乐节三天都为乐迷带来他独有的音乐表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