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新专辑继续做自己 林夕历时3个月写新词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4月05日08:18
张惠妹新专辑继续做自己
张惠妹新专辑继续做自己

  延续《阿密特》的真实风,张惠妹今年的新专辑继续做自己,以《你在看我吗》为名,正视张惠妹最贴近自我的那一面。目前,《都什么时候了》正在打榜,据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表示,该曲由林夕为张惠妹量身定做,略带神经质的反复情绪歌词,将感情崩坏后表面归于平静但实则暗涛汹涌的情感矛盾刻画得跃然纸上,而阿妹由平静低吟唱到如崩溃般高音,起伏的情绪更令人心疼不已。

  有趣的是,作为华语乐坛金牌词人,林夕一向以快多好出名,没想到此次为了张惠妹的新歌,花了近3个月时间才完成作品,歌词突破张惠妹既往的情歌模式,以歇斯底里的自白口吻表达反复汹涌的感情。据了解,张惠妹个人非常喜欢这首新歌,并一力主导坚持要用这首歌作为首波主打,张惠妹表示,“虽然这首歌有别于以往的张惠妹式情歌,但这种极具实验性的‘险棋’正是现在的张惠妹真正想唱的歌,或许这也会成为大家期待已久的流行音乐新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