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滚石30”即将上演 花儿乐队为助阵重聚一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4月06日08:00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5月1日,“北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将在“鸟巢”上演。在主办方公布的第一批嘉宾名单中,已经解散两年的花儿乐队将重组。届时,大张伟、王文博、郭阳、石醒宇将再唱经典曲目。

  2009年6月21日,成立10年的花儿乐队宣布解散。如今花儿乐队的四位成员有二位已经不在娱乐圈了,大张伟透露:“最近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风格将沿袭之前在花儿乐队《花龄盛会》中,嫁接曲艺和民俗的特色,势将民族特色发挥到极致。”

  此次花儿乐队重出江湖,老东家滚石唱片希望“花儿”能展现出一支天团乐队的现场LIVE风范,让所有到场的观众HIGH翻天。同时,花儿乐队也表示:“作为北京小孩儿,我们对滚石、对北京同样充满感情,这一次演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在这一天短暂地相聚,更是为了祭奠我们曾经疯狂而勇猛的青春时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