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正豪新歌录制创“神”曲 专辑发行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0:08
林正豪在录音棚
林正豪在录音棚


  近期,凭借热门电影《精舞门2》和个人最新单曲《我还还是很想他》被大家熟知的林正豪,近期刚参加完杂志拍摄就回到北京立即投入到新单曲的筹备工作中,期望能尽快推出新作品给期待已久的歌迷。

  新歌创意独家 林正豪亲自策划

  新单曲《我还是很想他》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歌迷的热捧。据透露,包括国内多家国内知名唱片公司正在争抢林正豪新正在制作为发行的专辑的发行权。

  在最新录制的单曲中,林正豪吸纳了时下最流行的歌曲名字,将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和对音乐圈的看法大胆地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首独具风格的作品。

  在新歌的制作中,林正豪自己也亲身参与到选歌的所有作业过程中,对此他也表示:“在自己的公司我有了很大的自主空间,这次所有细节我都参与并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讨论进行,新专辑目前选出的歌曲我都挺喜欢的,希望能做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给歌迷朋友”。

  新歌跨越国内潮流音乐前所未有的“潮”

  关于新歌的创作,林正豪坦言“在自己的公司所孕育出不一样的作品,自己对潮流音乐只是喜爱不是想自己的歌曲有多么出名,只想让爱好音乐的朋友们能在听到自己的歌曲后有着耳朵又“复活”起来感觉”

  林正豪决定“闭关”一心一意为新专辑做准备,公司宣传人员也暂时婉拒了林正豪所有活动的邀请,一切为新专辑选歌和制作工作让路。林正豪表示:“我希望到时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全新的我,带着全新的作品再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