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WhyMe演唱会倒计时 唱新歌环节最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2日10:30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排练后,终于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本周六,WhyMe演唱会将在武汉华丽上演。

  在李宇春歌迷的心中,每年的三月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不仅是李宇春的生日月,也是李宇春实现约定的一个月。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的WhyMe演唱会是李宇春自成名以来与所有歌迷的一个约定,每年她都会用她的歌与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答谢歌迷们的不悔追随,如今已成为中国乐坛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演唱会品牌。

  2011WhyMe演唱会是李宇春出道第六年的纪念盛典,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演唱会上,她将用心回馈歌迷。演唱会开唱的日子已经逐渐临近,但是演唱会曲目的设置却很神秘,即便如此,此前已经公布的唱新歌环节“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仍然让歌迷们兴奋不已。

  自2009年的同名专辑推出后,李宇春的音乐作品开始少产,新专辑更是久未推出。在歌迷们的期待中,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终于将要发行,而在“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李宇春将率先演唱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让歌迷们一领“春式音乐艺术”的魅力。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歌迷们十分兴奋,纷纷表示很期待将在演唱会上揭开神秘面纱的新专辑,而唱新歌的这一环节也已成为了歌迷们最为期待的环节。

  紧张倒计时中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本周六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上演,奇妙立体魔幻舞台个性呈现,全新大碟惊艳首唱,青春天娱,热力放送!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您和其他观众的安全,请勿携带玻璃、水瓶等物品入场,谢谢您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