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5月虹口开唱 演唱会增加难度再战极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00

  晚报讯 5月21日,蔡依林将在虹口足球场再度挑战自己的极限,大秀空中舞蹈。据悉,Jolin将在14米的高空,靠单腿以倒挂金钩方式悬吊在钢环上,以手臂与腿力支撑,在半空中进行倒劈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表演。这项表演原本并没有设计在演唱会中,Jolin觉得歌迷期待看她的高难度演出,故决定一搏。

  演唱会要从头跳到尾,绝对是体能上的大挑战,所以演唱会排练中,体能训练占据了三分之二。虽然排练强度很大,练舞多年的Jolin却自有一套秘籍,Jolin认为要诠释完美舞姿,不断地练习到位固然重要,但也需要健康耐力的体质,所以在排练中特别增加体能特训这一项,一周7天的排练,几乎前5天都在做特训,体能主要是靠跑步来提高心肺功能,慢跑、压腿、半蹲跳、变速跑、俯卧撑等,但这对于Jolin还不够,演唱会几乎全场又跳又唱,所以在所有的锻炼项目中都要加上唱,边跑边唱,边压腿边唱,组合成一整套的“J”式训练法。

  训练之余适时的休息也非常必要,一到休息时,Jolin就开始钻研做美味蛋糕来缓解疲劳。Jolin非常享受最近这样的工作休息状态,每次排练结束后做出美味可口的蛋糕来犒劳自己和工作人员,让她非常开心,她笑言:“等演唱会结束,就可以出一本美食书《锻炼完的美味蛋糕》。 ”

  此外,在嘉宾人选方面,由于老搭档罗志祥将和蔡依林同一天在上海开唱,因此Jolin不得不改邀其他好友助阵,有歌迷表示希望能再次看到Jolin和周董的再度合作,主办方表示,嘉宾还未最后确定,但会考虑歌迷的建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