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演唱会门票售罄 为个唱专程飞香港学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23:55
梁静茹演唱会宣传照
梁静茹演唱会宣传照


  搜狐娱乐4月6日讯 情歌天后梁静茹《爱的那一页 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票卖到欲罢不能,上月30日开票后,随即出现近乎售罄状态,让主办单位超级圆顶紧急宣布将于5月29日再加一场,且时间将从下午3点开唱,让梁静茹可以用“三点式”来满足爱她的歌迷们!

  日前,梁静茹曾在记者会上坦言因为身兼演唱会音乐总监压力大,其实除此之外还有更让她头痛的就是“舞”,虽然对自己的歌声很有把握,不过常常跳舞同手同脚的她觉得边唱边跳是这次要面对的极大挑战,因为每次只要唱歌就会忘记动作,为此梁静茹预定在演唱会前夕要飞往到香港向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师Sunny Wong学舞。

  为了演唱会,梁静茹进入完全集中状态,4月起已经推掉超过60场商演,显见对成为人妻后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重视程度,而台北演唱会嘉宾目前则确定会有杨宗纬,届时两人在台上会用歌声擦出何种火花令人期待,杨宗纬甚至还自愿要当梁静茹的健身教练,希望能让加强她的体力在世界走透。

  加场在下午三点开唱,对梁静茹来说是初体验,而她也希望能满足更多歌迷想多听一点的心,至于服装则会挑战大胆一点,梁静茹在台北场追加的“三点”令人更加期待。《爱的那一页 世界巡回演唱会》加场门票将于7日中午12时于年代售票系统开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