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专访乐评人张晓舟:比我预期的情况要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06:33

  搜狐音乐:评价一下Bob Dylan的这场演唱会,看完有什么感想?

  张晓舟:比我预期的好,也比我2006年在德国看的感觉好。我在德国看的时候,他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这次弹吉他、吹口琴、弹键盘,台风非常好。跟我预期一样,我知道他会唱一些新歌,就是这十多年来的歌曲,也会把老歌唱成新的。他的歌曲每次都不一样,老歌新唱,相似度只有百分之三四十,除了歌词没变,旋律、节奏和调性全都变了。我最喜欢的是《A Hard Rain's A-Gonna Fall》、《Ballad Of A Thin Man》还有最后一首《Forever Young》,尤其是在唱《Ballad Of A Thin Man》时,他的台风和扮相跟以前在视频里看到的都不一样,可以用幽默和可爱形容。

  搜狐音乐:有没有遗憾的部分?

  张晓舟:没有什么遗憾的,他就是这样。可能开头有些慢热,第一首嗓子没打开,演了几首之后越来越好了,特别牛逼。用四个字形容——虎虎生风。主音吉他很有戏,跟迪伦的互动不错,带动了整个乐队气氛。鼓手稍微弱一点。

  搜狐音乐:用你的标准给这场演唱会评分。

  张晓舟:不评分,我们没有资格给他评分。

  链接阅读:

  专访老乐迷和小宇:鲍勃-迪伦小小地报复了一下

  专访郑钧:鲍勃-迪伦不需要谄媚任何人

  专访张楚:我心目中的鲍勃-迪伦就是这样子

  专访左小祖咒:迪伦让我睡了四觉,他成功了!

       (肖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