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董卿黄圣依刀郎 谁才是庞龙的神秘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11:04

  搜狐音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导,庞龙在采访中声称,他将于4月23日举办的演唱会上,最希望请到刘德华担任嘉宾,但庞龙自己也表示,这只能是个美好愿望,届时,他将安排向刘德华致敬的环节,让当天因庞龙而舍弃刘德华的歌迷们一补未能领略刘德华天王风采的遗憾。

  想请刘德华,在媒体解读看来,不过是庞龙的虚晃一枪,也算是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庞龙刘德华PK事件的一种委婉回应,但4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上,谁才是真正的神秘嘉宾?至今仍是个悬而未决的话题。

  其实关于嘉宾的问题,早在3月6日庞龙为演唱会特别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有冰山一角显露了出来。据当时发布会之后的新闻报导,有消息称,中央电视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和久未露面的歌坛神秘人物刀郎成为了庞龙423演唱会呼声最高的嘉宾人选。

  很多人会对董卿和庞龙这样的组合感觉突兀,事实上,在3月6日的发布会上,庞龙已经透露了他跟董卿之间的不一般交情。从董卿主持第一场《欢乐中国行》节目开始,庞龙就是当时的表演主将,一路下来,庞龙成了《欢乐中国行》最铁杆的捧场明星,他与董卿的交情也就开始于此并已累积多年。去年,庞龙一句随意的邀请,还促成了董卿首次录音室原创音乐作品的诞生,那就是庞龙与董卿合作的一首对唱曲《嫁给幸福》,这首歌一经推出,无论是在市场反响还是专业榜单上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3月6日的发布会上,董卿原来是准备好了要亲自到场为老友庞龙捧场的,却因为台里的临时任务耽搁没能赶来,那她会不会在4月23日的演唱会舞台上弥补这一遗憾?庞龙在接到记者进一步询问时,只表示,那天董卿肯定会来,但是不是以嘉宾的形式上台,庞龙只说:“到时你就知道了。”

  而刀郎与庞龙亦算是华语歌坛的一对患难兄弟。两人私交甚好,都是华语歌坛拥有最广泛群众基础的大众歌手,又都同时被强行划归到“网络歌手”、“口水化歌手”而被某些主流乐坛习惯性打压的行列,但实际上两个人又都有着长期被大众习惯性忽视的音乐追求。如果4月23日,这两个歌坛重将能够联手合作,在舞台上尽情挥洒一把他们的真音乐,势必是对之前笼罩在他俩身上所谓“网络”、“低俗”、“口水”等阴影的有力回击,并引起整个歌坛的关注。3月6日,长久不曾在歌坛露面的刀郎难得以VCR的形式出现在庞龙的发布会上,昨日庞龙又现身刀郎演唱会发布会现场,不得不让人猜想两人是否有什么大的合作举动,但4月23日他会不会与庞龙在北展剧场有此壮举?

  除了董卿和刀郎,还有很多曾经跟庞龙亲密合作过的艺人,也出现在庞龙演唱会嘉宾的猜想之列,这当中就包括曾与庞龙合作过MV,同时也出过唱片的演员黄圣依,还有跟庞龙一起唱上春晚的“老婆子”吕薇等,当再提起这些名字时,庞龙笑说:“既然你们这么说了,那我就想办法把她们都请来,但至于到时上不上台,就还涉及很多协调问题,等确定好了,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