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全球流行音乐颁奖 周杰伦赞蔡依林恋爱后更漂亮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4月10日11:26

  周杰伦和蔡依林最终还是没有同时亮相,而蔡依林和孙燕姿之间的姐妹“PK”也因为孙燕姿的意外缺席未能上演,可这并没让歌迷失望。昨晚7时,“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与全球11家重量级华语电台联盟合作的“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暨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华丽上演,包括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梁静茹、林俊杰、潘玮柏等一线红星瓜分了近40个奖项。其中无可替代的周杰伦再次囊括全球华人音乐杰出艺人、年度最佳中文专辑、最受欢迎男歌手等6个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拿奖“状元”。与此同时,来自成都的音乐力量也逐渐成为华语乐坛的新势力,李宇春、张靓颖、张杰、郁可唯都拿到分量颇重的奖项,展示了成都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成都力量

  张杰李宇春张靓颖都精彩

  李宇春获得“MusicRadio推崇大奖”,并凭借《下一个,路口》入选“年度20大金曲”;张杰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这,就是爱》入选“年度20大金曲”;张靓颖凭借《我相信》入选“年度20大金曲”;郁可唯的《指望》则入选城市之音电台点播冠军……在“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上,居然能出现如此多的成都面孔,的确让人又惊又喜。昨晚,春春没有到颁奖礼现场,但她录制了一段VCR分享自己的心情。

  张杰能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让人有些意外,但当他演唱起那首荡气回肠的《这,就是爱》时,现场顷刻间掀起了高潮,被他的好声音所征服。张杰还表示谢娜一直关注这个颁奖礼,应该在看网络直播。不过他暂时还没空给谢娜打电话,稍晚会和谢娜分享快乐。

  昨晚,以一袭蓝色斜肩连身裙亮相的郁可唯没有吝惜自己的好身材,而她的好声音更是被所有人认可。拿奖后的可唯很激动,眼角泛起了泪花,也感谢了很多人。

  周董“吃醋”

  赞Jolin恋爱后更漂亮

  “双J恋”虽然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可是每次都会让大家感兴趣。昨晚,周杰伦Jay和蔡依林Jolin分别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蔡依林大方告诉记者已经在后台祝福过周杰伦了,不过说完后,蔡依林就匆匆离开。其实,之前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蔡依林表示和周杰伦一起上台领奖不会感到尴尬,因为两人还是好朋友啊。如今已经有新男友的她会不会担心模特男友锦荣吃醋?蔡依林说:“不会的,他知道我们是朋友关系!”

  随后,周董亮相被问及会不会祝福蔡依林的恋情时,他说:“肯定会啊,她恋爱后更漂亮啊!”话音刚落,现场一片哗然,周董也笑出声来,“为什么我回答这个问题你们反应这么大,会让我觉得自己心里酸溜溜的。”看得出拿奖后的周董心情不错,记者也追问周董觉得锦荣帅不帅?周董说:“哎呀,挺帅的,不错!”周董表示在后台祝福了蔡依林,不过媒体依旧不放过他,让他回休息室邀请蔡依林出来同台接受采访。周董说:“不错的建议哦,反正呆在后台也很无聊。不过我怕你们乱说话,除非你们答应我不乱说。”得到媒体肯定的答复后,周董立即保证如果等下还会一起拿奖,会和蔡依林一同出来面对媒体。

  “新人”田馥甄

  成了大赢家

  最佳新人金奖田馥甄、年度20大金曲获选者田馥甄、传媒推荐大奖田馥甄,加上S.H.E获得的“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和“年度20大金曲”,田馥甄居然拿到了5个奖,风头直逼周杰伦。“以前是从新人出发,逐渐成为老人,现在又变成新人,整个过程真的很奇妙,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老婆,你知道吗?这个奖是我们一起拿到的!”拿到第一个奖项后,田馥甄情不自禁地叫出“老婆”Selina的名字。的确,即便是Selina遭遇如此重大的意外,两位好姐妹都不离不弃。Ella坦言,由始至终,S.H.E都没有分开过,老婆Selina的勇敢支持着她们。至于之前传闻Selina会通过广播或者其他方式重回娱乐圈,Ella也首次辟谣:“暂时不会,所有都会以她身体恢复的状况决定,不会因为复出而复出,因为发片而发片,身体是最重要的。”

  “4条J”上台

  吴宗宪最会耍宝

  每次颁奖礼上都会有人“喧宾夺主”,这次也不例外,理由很简单,因为有宪哥吴宗宪。吴宗宪昨晚相继给“年度最受欢迎组合”SJ-M、“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蔡依林颁奖后,又开始耍宝起来。他说:“大家发现没有,今天很巧哦。我是Jacky,颁奖给SJ-M,都是‘J’,接下来会不会颁给‘JJ’呢?”最终的结果是Jay周杰伦,亦师亦友的两人免不了在台上一阵寒暄,周董下台后,吴宗宪和一旁的主持人调侃起来。“宪哥,你们是4条J汇合,有没有想到让4个人一起同台合作啊?”面对主持人的刁难,宪哥应付自如,“哦,我知道你们的意思,就是让两个J一起同台演出啊!”正当大家期待他口中说出“Jay和Jolin合作”时,他再次让人大跌眼镜,“没问题啊,我让Jolin和J……acky合作!”大笑三声后,独一无二的宪哥开心地下台。

  意外插曲

  严重腹泻

  孙燕姿临时缺席颁奖典礼

  虽然去年未发专辑,但孙燕姿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主办方特别邀请孙燕姿担任表演嘉宾。不过昨日孙燕姿并未出现在现场,原来是前日凌晨,孙燕姿因为出现多次腹泻症状,在医院以及经纪人的建议下,临时取消了颁奖礼的表演。据主办方透露,对于这措手不及的病痛,孙燕姿和美妙音乐都十分遗憾,“燕姿为了此颁奖典礼的演出,特别将十首经典歌曲重新组合、编排,还从新加坡带来六位长期合作的乐手,准备让大家耳目一新,无奈现在只能取消了。”美妙音乐还表示:“现在这状况相信大家都不想遇到,但没办法,要特别谢谢主办方与所有被迫取消演出的相关单位,也要在这边跟喜欢孙燕姿的歌迷们说声抱歉,谢谢大家的体谅。”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