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回应“双J”恋:跟蔡依林这辈子不可能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7:4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J恋真的复合无望了吗?周杰伦最近在香港开演唱会,私下回应媒体要把“双J”裱框送进博物馆,谈到和蔡依林的关系则说,“这辈子不可能了”。

  周杰伦先前在台湾的演唱会上,上演“双J”合体热舞,让外界揣测复合有望,就连艺人张钧甯也曾爆料,他们两个确实是真的,还有歌坛大姐江蕙也称赞“根本就是一对!”要两人赶快结婚。

  不过,最近女主角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的绯闻,虽然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却也没有否认,还希望外界能给她多给点空间。这也让纠葛长达10年的双J恋,就此正式划下句点吗?

  据平面媒体报道,当提到Jolin绯闻男友锦荣时,周董的回答很耐人寻味,一开始表示“很好啊”,后来又说“外销的东西不错”,还要记者以后不要扯到他。至于被问到是否真的想把“双J恋”这块招牌拆下送入博物馆?周杰伦点头表示,“没错,我想我们这辈子不可能了,当朋友就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