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加盟《东成西就2011》 6月连开两场个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11日02:32
"超女"谭维维最近特别忙

  最会唱歌的“超女”谭维维最近特别忙,加盟刘镇伟的新戏《东成西就2011》和陈奕迅、莫文蔚等明星斗戏,更获得成都市“环境大使”称号,而她6月11、12日更将连续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和深圳音乐厅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

  谭维维表示,广州、深圳的这两场演唱会将是《谭某某》专辑的完美收官,届时她将和乐队合作20多首歌曲的演唱,曲目囊括她出道以来的所有成名歌曲。“最近档期安排得非常紧张,除了日常宣传和演出,自己的2011年的新专辑已经开案。除了筹备新专辑外,业余时间为吉杰的新专辑《红与黑》做音乐顾问,因为本身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他们任命我为吉杰新专辑的艺术总监,包括MV剪辑、首唱会的策划及其他一些东西,还差点成为首唱会的总导演”。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