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张超峰欲讨陈琳房产 沈永革好友:房子跟他无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04月11日16:34
陈琳前夫沈永革

 

陈琳丈夫张超峰


  (肖旋/文)陈琳去世已经一年半了,众人也已经逐渐遗忘这段伤心过往,谁料到早已平静的事情居然再掀波澜。4月8日,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突然爆出沈永革霸占陈琳200多平米的房子。张超峰称,因私下联系解决未果,将通过法律手段讨回。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张超峰和沈永革多年好友刘先生,居然得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答案。而当事人之一的沈永革,直到发稿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张超峰:要通过法律解决

  自从陈琳去世,关于遗产的事情一直是众多人关注的焦点,按道理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张超峰为什么选择此时才曝光?张超峰对搜狐娱乐表示,自己并不是刻意接受媒体采访,“之所以接受之前记者的采访,因为他是陈琳生前的好朋友,我们只是拉家常说的。房子是陈琳的,这没什么好说的。”

  至于后续动作,张超峰说,“这件事不是这样子就能解决的,如果有任何法律相关的问题,要通过法律来解决。”他还表示,之后将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了,“这件事不是娱乐事件,我是正常人,希望做正常人的事情,希望能还我和陈琳一个清静。”

  沈永革好友回应:这房子跟张超峰没关系

  张超峰接受采访后,搜狐娱乐曾经多次给沈永革打电话,可惜没有人接听。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沈永革多年好友,他当年参与了陈琳遗产的清点和交接工作,对整件事情非常了解。而他给出了和张超峰截然不同的说法。

  “房子确实在北京国贸附近,当初是沈永革付了头期款买的,那时候开盘都没有多少钱,陈琳负责每个月的月供。他们分开后,两个人都搬出了这个房子,沈永革住在顺义别墅,陈琳也住在别的地方,是她亲自把房子租出去的。因为陈琳心情一直没有恢复,他们当时没有办过户手续。后来陈琳没了,沈永革就说把房子给她妈妈,至于之后有没有最终办理,我不是很确定。”

  该好友表示,沈永革绝对不会霸占这个房子,“陈琳去世后,沈永革把陈琳所有的东西都给了她的妈妈,包括自己花十几万买的钻戒,还有卖掉路虎的钱,都给他们了。车是我跟陈琳的哥哥一起去卖的,钱都给陈琳的妈妈了。当年陈琳身后事之后,沈永革在簋街请陈琳妈妈吃饭,她哭着说谢谢。”

  听到张超峰想跟沈永革打官司,该友人有些生气,“这房子跟张超峰没关系,不存在打官司。当初他当着很多人面说爱陈琳,所有的东西都不要,有无数人可以作证。”

  对于房子的最终解决之道,他也发表了一些看法,“我不知道房子现在究竟有没有办理过户。给陈琳的妈妈可以。如果给张超峰,沈永革绝对不会同意,肯定得走官司。给他的话既不是陈琳的遗愿,陈琳的家人也不会这么希望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