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组图:张超峰送走亡妻陈琳 躲进轿车大哭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07日10:18
陈琳追悼会现场

陈琳的亲友手捧遗像

  重庆籍歌手陈琳跳楼身亡追踪

  本报讯(记者张世韬)昨日下午,重庆籍歌手陈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的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随后,陈琳的遗体被火化。遗体告别仪式由她的经纪人刘梅和恩师洛兵主持,陈琳的母亲、大哥、二哥、弟弟,以及丈夫张超峰均出席告别仪式,前夫沈永革并未现身。

  张超峰捧百合送妻上路

  时间:14:30~15:20

  昨日14点左右,陈琳的遗体就已经送到了现场,被安放在灵堂正中的一口红木棺材中,十层百合花瓣摆满棺木,一直覆盖到她的胸口。尽管陈琳是跳楼自杀,但是经过化妆之后,棺木中的她却依旧鲜活美丽,只是看起来很清瘦,颧骨有些突出。

  陈琳的丈夫张超峰身着一套黑色西装到场,手里捧着一束白色的百合花:“我只想静静地送我的妻子上路,我现在心里很难过,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告别仪式上,张超峰一言不发,偶尔偷偷擦拭眼泪。仪式结束后,他坐进一辆轿车里,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车里的朋友不住拍打他的后背,害怕他哭晕过去。

  杨坤朱桦等好友送花圈

  时间:15:30~17:30

  据在场的北京同行介绍,15点20分左右,遗体告别仪式结束,亲朋好友们陆续从灵堂里走出来。周迪、程青松、罗宾、原梓霏等生前好友亲自到场悼念,灵堂里摆满了好友送上的花圈,其中有为她写过《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的恩师洛兵送的,也有郭亮、杨坤、沙宝亮和朱桦等人送来的花圈。

  最令人唏嘘的是,现场还有歌迷送出了两条横幅,分别写着“不懂柔情蝶化竟成辞事梦”、“爱就爱了鹤鸣尤作步虚声”,将陈琳的两首歌名串了进去,横批则是“沉痛悼念陈琳”。

  随后,陈琳的妹妹手捧遗像走出,陈琳的遗体被火化,她生前穿过的两大箱子衣服和鞋子等物品也被放进大焚化炉中烧掉。火化结束后,张超峰负责结账300元,驱车离去。

  追思会进展

  凭票入场

  对部分歌迷开放

  本报讯(见习记者熊婷婷)记者昨日从陈琳追思会筹备方了解到,11月1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目前排练已进入倒计时,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的十多位陈琳的好朋友将参加。为了保证追思会的安静与纯净,此次仅对部分歌迷开放,凭官方赠票入场。

  三大悬念

  为何如此仓促?

  昨日陈琳的遗体告别仪式非常仓促,记者了解到,原因是陈琳的家人不想太多人参加,只有陈琳的少数几位朋友前晚得到消息,许多朋友都是昨日中午才临时接到通知,非常匆忙地赶到八宝山。由于时间太紧,甚至连陈琳的好友张强昨日都没有参加。

  为何沈永革没来?

  陈琳的前夫沈永革一直在为陈琳追思会的事情操劳,不过昨日他却未送完陈琳的最后一程,反倒是陈琳的丈夫张超峰和她的家人一同出席,这多少让人有点意外。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了陈琳的好友梁芒,梁芒告诉记者,沈永革也是考虑到毕竟现在张超峰才是陈琳的丈夫,自己操办追思会等事情就够了,要是出席遗体告别仪式,还是有点不方便。

  骨灰回老家安葬?

  昨日还有消息称,陈琳一位几十年的好友透露,她的家人打算将她的骨灰带回重庆老家安葬,并且会为她选择一块最好的墓地,让她真正入土为安。陈琳的母亲虽然非常悲伤,但她也并未过多责怪张超峰没有将自己的女儿照顾好。

  记者 张世韬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