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选秀歌手撑起音乐风云榜 周笔畅成最年轻歌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4月12日07:32

  晨报记者 徐宁 东莞报道

  昨日,第11届音乐风云榜在东莞举行,评委会主席那英容祖儿等逾百位艺人集体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担任表演嘉宾的多数来自选秀节目,经过这些年的磨炼,他们已然成为乐坛的中坚力量。那英说,他们的崛起推进了内地华语歌坛的“改朝换代”。此外,音乐风云榜从明年开始改制,取消区域划分,所有歌手都在一条水平线。

  在昨日的颁奖礼上,李宇春、周笔畅、林宥嘉、谭维维、陈楚生、王啸坤、尚雯婕等选秀出身的歌手纷纷登台表演。那英对他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台下坐了老朋友,我也看到新面孔的加入,付辛博、胡夏、刘惜君江映蓉,欢

  迎你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也希望今年你们老实点,明年就可以‘得瑟’了”。她特别提及,“这一年所有人都看到李宇春很靠谱!还有张靓颖、尚雯婕、周笔畅、谭维维和陈楚生很勤奋,这个歌坛不能没有他们。我就爱看台下这齐刷刷的青春焕发的歌手,你们才是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天王天后。”那英也坦言,由于乐坛日趋年轻化,能够坐在台下供她调侃的“老朋友”越来越少,乃至于见到羽·泉在台下都会心生慨叹。对于好友孙楠等人的缺席,那英揶揄:“今天到场的前辈不多,有的去打高尔夫了,有的回家生孩子了,有的去开演唱会了,还有扛不住洗洗睡去了,日子都过得好着呢!但是这些前辈都是现在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他们其中的一些人每年都淡定地坐在台下支持,也许一整晚空手而归,完全是出于对音乐的尊重和执着。”

  最终,周笔畅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为风云榜11年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歌手,也是选秀歌手获此荣誉第一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