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力压四代选秀冠军 似提前锁定千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4:14

  6月17日,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王老吉品牌共同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五大人气明星歌迷欢呼声量大对决”正式启动后,陈楚生、BOBO组合、周笔畅张杰尚雯婕五大人气歌手,在活动官网上展开了一场战况空前激烈的人气大对决,而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极大支持,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和喜欢的偶像一起免费赴现场观看广州亚运!现在登录活动官网即可加入。但据目前的成绩来看,周笔畅竟然力压四代选秀冠军稳坐头名,这也令人颇为“拍案惊奇”。

  拍案惊奇之好男儿冠军组合竟垫底

  BOBO组合在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当年付辛博取得了季军成绩,而井柏然则贵为冠军,如果两人的人气合力,将成为选秀比赛史上的“恐怖”记录。但这对超人气组合在此次人气大对决中却始终“底气不足”,虽然目前获得29372的欢呼分贝,却一直处于“垫底”位置,而相对2005年超女亚军周笔畅1421815的欢呼分贝更显得异常“寒酸”。

  拍案惊奇之超女冠亚军相差四十倍

  尚雯婕与周笔畅同样出身超女,一个在2006年以5196975的超高票数获得冠军,一个则在2005年以3270840的票数屈居亚军。而从当年的成绩来看,尚雯婕的人气似乎远超周笔畅。但在此次人气大对决中,尚雯婕却周笔畅完成了“惊天逆转”,其35073的数据竟然被周笔畅以1421815的欢呼分贝超越四十倍之多,只取得了第四位的成绩,如此巨大的差距也颇为令人乍舌。

  拍案惊奇之型秀冠军张杰无奈人气低

  虽然都是出身选秀节目,但张杰却是其他四位歌手的“前辈”,早在2004年张杰就已成为《我型我秀》的冠军。尽管张杰的音乐之路历经坎坷,但全面的音乐实力使他逐渐成为华语乐坛新声代中的佼佼者。但持续走高的事业似乎并没有让张杰拥有“相符”的人气,在人气大对决中也只名列第三,获得了82978的欢呼分贝,与周笔畅的数据则相距甚远,成为被周笔畅“斩落”的第三位选秀冠军。

  拍案惊奇之“快男”冠军陈楚生苦苦追赶

  相比之下,2007年快男冠军陈楚生虽然与周笔畅差距最小,但仍暂时以880702的欢呼分贝排名第二。而截至目前,陈楚生是唯一一位曾经撼动周笔畅榜首位置的人气歌手,目前他仍然在一路“狂追”,也是人气夺冠有力争夺者之一。有趣的是,在参加选秀时,周笔畅3270840的票数就与陈楚生的3318550票相差无几,而在此次活动中,两人的数据则是不断相互攀升。看来,陈楚生与周笔畅的这次人气对决也将成为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大戏。

  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7月11日中午12时前,支持你喜欢的明星,获得最高分贝欢呼分贝的明星将获得举办“千人演唱会”的机会,所有粉丝更可通过购买红罐王老吉赢取吉币,即可兑换千人演唱会门票!参与“举罐齐欢呼,开罐迎亚运”王老吉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参与活动吧!机会就在你的手中,为你喜爱的明星,为亚运欢呼行动起来吧!参与“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还能与五位偶像、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购红罐王老吉开罐有奖,还将有机会免费亲临亚运现场,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