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五月上海演唱会 称周董当嘉宾是“硬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周斌
2011年04月12日14:24
蔡依林

  时间:5月21日

  地点:虹口体育场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现场图片 周斌

  去年,周杰伦在“超时代”世界巡演台北站上,邀请蔡依林合唱共舞一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两人贴面秀甜蜜,令全场歌迷尖叫。据称,六年没有同台的双J由此冰释前嫌,双方接受采访时互称“还是朋友”,而今蔡依林巡演在即,上海站嘉宾人选不出意外的话也还是由周董客串。不过,对于周董的“还礼”,蔡依林似乎并不领情,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演唱会根本没安排嘉宾的时间,更直言周董是“公司硬塞给我的”。

  周董捧场 轻描淡写

  虽说“双J恋”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两人的若即若离却总引人猜测。上周末,周杰伦和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参加某颁奖礼时,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两人在后台相遇又被媒体捕风捉影。周董被记者问及是否祝福过蔡依林的新恋情,周董调侃称蔡依林“恋爱后变得更漂亮”,并自嘲说“心里觉得酸溜溜的”,还大方答应媒体去休息室请蔡依林出来一起受访。

  时隔两天,蔡依林现身沪上为5月21日在虹口足球场的个唱宣传。当歌迷上台赠送礼物时,当众冒出一句“希望你和周董还是朋友”让全场哗然。随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蔡依林对于歌迷的“祝福”也予以了回应,“我们一直是朋友啊,我没有介意过,之前都是媒体的揣测,什么避而不见啊,写得比较夸张。 ”

  不过,对于周董担任上海演唱会嘉宾的消息,蔡依林并不积极,她多次强调说演唱会就没有安排嘉宾表演的时间,她也没有主动邀请嘉宾。对于周杰伦的捧场,蔡依林竟直言“是公司硬塞给我的”。嘴上虽说不在乎,但蔡依林心里却明白得很,记者问其有没有准备与周董的合作曲目,蔡依林显出一副主意已定,“就唱《爱无赦》吧! ”

  蔡依林还透露说,当初周董邀请她当嘉宾时,也是她拿的主意。 “当初他想唱抒情歌,我说很无聊,要唱就唱快歌。 ”一番拉锯战后,周董还是依了她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小猪叫阵 听天由命

  不知是纯属巧合,还是另有隐情,此次蔡依林和罗志祥的上海演唱会竟会相撞同一天,而此前两人在工作上一直是相互帮衬关系,无论是个人私交还是经纪层面,绝不可能出现左右互搏的局面。

  昨日刚刚听闻消息的蔡依林也表现出一副惊讶,“同一天,真的吗? ”在她的贴身助理向她证实了这一消息后,蔡依林回应说:“我们表演的内容和族群不一样吧,做艺人只要专心内容就可以了,票房听天由命咯。 ”

  锦荣情挑 不会闪婚

  近日,蔡依林的姐姐产子为其添一外甥,看到姐姐一家幸福的场面,蔡依林也表示好羡慕。而随着蔡依林与男友锦荣的恋情公开化,有媒体称两人都已见过对方家长,婚姻大事疑似摆上议程。蔡依林却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的冲动,“姐姐在美国念书时,姐夫就陪在身边,他们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我要找也要找个像姐夫那样的,能够理解我的工作,能一直陪着我。 ”

  记者试探性地问其是否已经遇到了这样的人,蔡依林欲言又止,“这个问题?能不能跳过?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