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上海再现十年经典 女嘉宾不是蔡依林(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6日10:20
周杰伦身着水晶流苏骑士装登场,仿佛从未来走到现在
周杰伦身着水晶流苏骑士装登场,仿佛从未来走到现在

  上海体育场昨夜人气爆棚 再现周杰伦十年经典

  早报记者 李懿

  昨夜的上海体育场热闹非凡,逾5万歌迷在此欣赏了周杰伦的“超时代”演唱会,这几乎是上海体育场演唱会史上人气最爆棚的夜晚,记者甚至在离场时发现,虽然天空再次飘雨,体育场外仍然逗留了大量歌迷,他们撑着伞在场外“听”完了整场演出。电影票房不佳的周杰伦用事实证明自己在乐坛无人可敌的人气,也借此正式宣告回归乐坛。

  整场演出开场前,上海体育场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地面交通近乎瘫痪。虽然天空不作美飘着小雨,但歌迷们个个热情十足,疯狂地在马路上奔跑担心会迟到。有趣的是,演唱会开演前两分钟,雨忽然停了,似乎老天爷也有心帮助这位乐坛小天王。而由于体育场周围大堵车,记者目睹有歌迷原本在体育场外马路上寻找车位,当听见体育场内传来音乐声,立即熄火下车,将私家车停在马路上径直奔向体育场方向。

  不仅歌迷疯狂,该演唱会也吸引了不少外地演出商到场观摩,据悉,此次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是周杰伦内地巡演首站,而对于周杰伦这个炙手可热的演出项目,可以说每年都是演出商争抢的对象。此外,更加疯狂的则是无数商家,整个演唱会现场从LED屏幕到舞台再到看台,几乎被各种商家“包围”,而这也是此前不曾有过的。

  演出以周杰伦出道十年为契机,将他出道以来的各种歌曲进行精选再现,如《龙卷风》、《稻香》、《龙马骑士》、《爱在西元前》等,周杰伦的妈妈和黄金搭档方文山也低调到场支持。令歌迷眼前一亮的除了周杰伦每一次登台的一颦一笑,还有斥巨资打造的开场。当灯光暗下,舞台中间出现一个“360度浮空立体呈像”的周杰伦,他置身在巨型透明三角锥中弹着一把白色的吉他,整个人仿佛飘在空中一样。随后,周杰伦身着水晶流苏骑士装登场,仿佛从未来走到现在,现场立即响起阵阵疯狂嘶喊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台北演唱会上,周杰伦曾邀得蔡依林到场热舞,惹来双J恋复合传闻,虽然并没有传言上海演唱会上蔡依林会到场,但对于每位出场的女嘉宾台下歌迷都会热情猜测,“是蔡依林吗?”似乎歌迷对于双J恋仍是看好。不过对于旧情复燃说,周杰伦回应两人只是朋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