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调戏”周笔畅 音乐风云榜上获李泉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5:47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现场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现场

 

被谢楠“调戏”后滔滔不绝的周笔畅
被谢楠“调戏”后滔滔不绝的周笔畅


  4月11日晚,“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广东东莞举行。那英、羽泉、韩庚、李宇春、周笔畅、田馥甄、林宥嘉、陈楚生等逾百位明星集体助阵。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的谢楠,当晚不仅突破以往形象亮相盛典红毯,更以首张EP《最好的我们》入围内地年度最佳EP。而音乐风云榜11年来最年轻的“歌后”周笔畅,却再次被盛典司仪谢楠“调戏”。

  在当晚的盛典上,内地年度最佳EP大奖被陈楚生收入囊中,不过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在颁发该奖项时却力挺谢楠,表示“台下的人会一直变,但你始终会站在这个台上”。作为新生代主持界的代表,谢楠的主持功力早已获得业内外认同,而对于失之交臂的音乐肯定,谢楠却表现的很轻松,戏称此番被音乐风云榜“大义灭亲”,除了真切感受音乐风云榜的公平公正,也让这份提名显得弥足珍贵。此外谢楠还开玩笑说输给“小弟哥”陈楚生也算心服口服,因为自己毕竟是音乐界的后辈。

谢楠首秀露背装
谢楠首秀露背装


  当晚以水晶露背人鱼短裙亮相红毯的谢楠,的确以“后背”之美突破以往知性风格,甜美笑容搭配性感腰线,顿显别样风情。虽然靓丽现身,一直以聪颖机智著称的谢楠,对于当晚的主持也丝毫没有松懈,不仅妙语连珠引得歌迷情绪高涨,更应粉丝要求,再次“调戏”周笔畅成功。当晚收获“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周笔畅,成为音乐风云榜11年来最年轻的“歌后”,而高跟鞋现身的周笔畅,则是被谢楠调戏“高人”之后,也一改以往面对媒体时的沉默寡言,滔滔不绝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