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获音乐先锋榜先锋新人 与4ANDA比身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15:59
格里杰夫获先锋奖
格里杰夫获先锋奖

 

格里杰夫接受群访
格里杰夫接受群访

  日前,歌手格里杰夫接受音乐先锋榜邀请,飞赴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早前得知自己入围“年度先锋新人奖”,格里杰夫表示,得到大家对自己音乐的肯定非常开心,感谢歌迷朋友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典礼当天格里杰夫作为表演嘉宾献唱《爱情童话》而最终格里杰夫也如愿喜获“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奖”。

  由于本次颁奖典礼有近百位艺人出席,现场候场艺人众多,且灯光较暗,偶尔会出现工作人员找不到艺人的状况,但身高190的格里杰夫以一袭纯白西装出场,在当天多以深色着装为主的艺人中颇为醒目亮眼。只是因为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讲粤语,格里杰夫十分无奈,好在同行的公司同事为广东籍,一直帮忙翻译,让格里杰夫非常轻松开心。当天在后台除了与相熟的歌手打招呼,杰夫还与来自香港的组合4ANDA相谈甚欢,几个人聊音乐之余不忘互相比个子,5个阳光帅气的男生请同行的工作人员帮忙拍合影,用手机互加微博非常活跃。而后在颁奖的环节,格里杰夫喜获“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新人奖”,而为杰夫颁奖的嘉宾,恰好是来自内蒙的主持人吉雅,老乡见老乡令欣喜倍加。在媒体群访时格里杰夫表示,很开心可以拿到这个奖项感谢主办方,感谢恩师邰正宵,感谢飞蝶音乐,更要感谢歌迷朋友。自己会继续努力写出、唱出更多的好歌来回馈给大家。

  据悉,接下来格里杰夫将录制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再度透过荧屏为大家展示演唱实力,送出优美好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