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整壶牛奶酒送歌迷 带病坚持吉他弹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06

  携个人第二张专辑《爱情童话》飞赴杭州录制电视歌友会的格里杰夫,由于感冒严重飞抵杭州时还在发烧令歌迷朋友十分担心。在抵达当天的电台通告中,尽管喉咙肿痛,格里杰夫还是坚持为大家吉他弹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令守在收音机前的歌迷非常感动。而当天特别为幸运歌迷从内蒙带来精致奶酒的格里杰夫也被DJ陶陶赞为最认真最贴心的艺人。

  不同于其他艺人常规的准备自己的签名专辑或签名照,当得知需要为歌迷朋友送出礼物的时候,格里杰夫特别拿出从老家内蒙带回的牛奶酒,以精致的酒囊盛满醇香的美酒,酒囊上还有很多闪钻装饰并绘有成吉思汗的画像,这样的礼物令DJ眼前一亮,要求格里杰夫马上将拿着礼物的照片发到微博上,鼓励听众朋友踊跃参与互动。节目直播当中,热情的杭州听众打进电话,表示格里杰夫的新歌《爱情童话》唱到他们内心当中,更有听众表示这首歌触动了自己爱情的伤口,听到落泪。格里杰夫透过电波鼓励这位听众要以积极的心态寻找自己新的爱情,并对他对自己歌曲的支持表示感谢。应DJ陶陶之邀,格里杰夫清唱了专辑主打歌之一《好好照顾她》,陶陶还特别将歌词朗诵出来,大力推介,令听众朋友更加印象深刻,格里杰夫也直言陶陶非常可爱,还在微博上表示两个人的聊天十分愉快。

  结束了电台的访问,格里杰夫感叹细雨纷纷的杭州夜景美丽迷人。只可惜还在感冒,为了保证隔天歌友会的录制效果只能与雨夜的西湖失之交臂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