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成都个唱取消 已付款歌迷下周办理退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4日05:18

  也许在此之前,很多菲迷还抱着一线希望,不过,昨日最后的“宣判”像一把利剑穿心:王菲个唱成都站最终确定取消!昨日,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非常遗憾地表示,取消的惟一因素就是演出场馆未通过审核,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也证实了这种说法。

  太遗憾陈家瑛证实成都站取消

  从3月22日,首次传出王菲成都个唱因演出场馆未通过场地审查面临流产的消息至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尽管此次演出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一再表示,“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协调场馆及报批”,但遗憾的是,昨天,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承办方负责人杨润森,他遗地表示:“王菲巡唱成都站确定取消,稍后大麦网会贴出公告,我们确实尽了很大很大的努力,但结果是令人遗憾的,演出取消我们也很无奈。”

  据了解,王菲个唱成都站取消的唯一原因就是演出场馆未通过场地方面的审查,此说法,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得到演出承办方和王菲经理人陈家瑛的证实,当时演出方表态:会尽最大努力协调,促成王菲成都站的举行。但昨天,承办方最终确认:尽了最大努力,但王菲巡唱成都站只能取消。

  太麻烦下周陆续办理退票工作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表示,他们到过四川省体育馆视察场地,但场地面积太小,道具器材进不了场地,加上楼下是保龄球场,场地的负载重量容不下王菲的舞台及机关。相对而言,新会展是比较好的选择,可惜新会展只是做过歌友会,从来没办过大型演唱会,担心群众太多,消防通道不足以让大型演唱会于安全情况下进行,所以最终不得不放弃成都这一站的巡唱。

  对于已经预订成都站门票的歌迷,演出承办方表示“不用担心,已付款的歌迷将由大麦网办理退款,稍后大麦网也会就成都站取消贴出公告,预计在下周会陆续办理退款”。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