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成都个唱或流产 经纪人回应:正在协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4:32

  华商报3月22日讯 王菲个唱有可能无缘成都。昨日有消息称,王菲成都演唱会因为场馆不过关,打算移至重庆。而之前异常火爆的大麦网王菲个唱成都站预售页面也消失。

  据悉,王菲成都站原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但省体育馆达不到本次演唱会的舞美条件,后来演出方了解到新会展一号馆硬件条件不错,就向有关部门进行了申请。但消防手续至今未批。成都消防支队证实此事。

  王菲经纪人昨日在微博中回应:“成都朋友,先不要激动。我们正在跟主办及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及协调,希望他们可解决王菲演唱会场地上的一些问题。我们十分希望可到成都演出,但最终如何也得尊重有关部门决定。有新消息一定尽快通知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