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上海个唱“遇上”蔡依林 不怕撞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4月14日08:08
罗志祥(资料图)

 

  相隔不过9个月,人气小天王罗志祥又回来举行演唱会了!在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下,5月21日,罗志祥将去年“舞法舞天”上海演唱会,以“庆功版”形式带回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不过,让歌迷兴奋的是,整场演出七成内容将是全新的。

  从2007年的上海大舞台,到2010年的虹口足球场,人气的不断飚升,让罗志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阵仗越来越大,尤其是去年的“舞法舞天”演唱会,短短一个月时间,门票就被歌迷一扫而空,不少“粉丝”嚷嚷着没看够,向来心疼“歌迷老婆”的罗志祥决定,今年追加一场“2011舞法舞天之一万零一夜(安可场)”。对此,罗志祥解释说:“一方面是歌迷还没有看够,希望继续安可,把这份快乐延续下去;另一方面,现在出专辑卖得好就会顺势推出庆功版,那么我在上海的演唱会票房一直相当好,那我们也就推出演唱会的庆功版。”

  虽然此次的“庆功版”和去年的演出一脉相承,但也并非简单重复,“小猪”罗志祥说,一般唱片的庆功版都会比首版做得更为精致,当然发行量也会更少,供最疯狂的粉丝珍藏,所以,这次演唱会的“庆功版”也放在了仅能容纳万人的浦东全新场馆。罗志祥承诺将带来一场全新的演出,其中七成内容都是之前没有的,更重金打造了奇幻魔术方块舞台,为展现肌肉线条,罗志祥还花费约50万元,重新设计5套风格迥异的演出服装,全新专辑《独一无二》中的曲目也会被补充到演唱会中,带动演出再次升级。

  巧合的是,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当天好友蔡依林也在浦西的虹口足球场开唱,面对这一撞期,“小猪”表示很意外:“5月21日的安可场,早在去年演唱会结束后就敲定了,只不过当时在场地选择方面还欠最后考量,直到Jolin的演唱会开票,我才从歌迷那里得知我们是同一天,本来还考虑请她担任演唱会嘉宾呢。”不过,“小猪”也表示,好朋友就更应该尊重对手,公平友好地去竞争,“我们彼此了解,工作上都是认真的个性,更何况有竞争就会有压力,大家都会准备得更好,让各自的歌迷看得更过瘾。”据悉,相比去年的虹口足球场,此次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可售门票减少了一半,但票价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