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下月上海开唱 透露嘉宾比罗志祥更劲爆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6日09:21

  早报记者 李懿

  距离台湾歌手蔡依林5月21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上海演唱会还有一个月时间,关于嘉宾问题仍然悬而未决,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正在紧锣密鼓排练的蔡依林透露,今年的嘉宾将不再由好友罗志祥担当,但一定会非常劲爆,嘉宾兼具歌唱实力与舞蹈才华,并且与蔡依林的交情也是非同寻常。

  被誉为“拼命三娘”的蔡依林,每次亮相势必会技惊四座,此次她又宣布要挑战自己的新极限。在舞蹈的部分,钢管、一字马、拱桥虽然观众都已经看过,但这一次蔡依林突发奇想要在半空中完成这些高难度动作。据主办方介绍,届时蔡依林将在14米的高空中,靠单腿以倒挂金钩方式悬吊在钢环上,以手臂与腿力支撑,在半空中进行倒劈一字马、拱桥等高难度肢体表演。而这些表演原本并没有设计在演唱会上,是蔡依林觉得歌迷期待看到她挑战自我的表现,所以特别增加的环节,由于难度系数太大,蔡依林不得不早早推掉其他工作,进行闭门特训。由于训练强度极大,连蔡依林自己也为此崩溃,但她仍然咬牙坚持,“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而是要证明自己,告诉自己能做些什么。当然,更想告诉歌迷,坚持自己,就能更完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