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亮相《舞动奇迹》 称结婚一定会请媒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4月14日08:33

  本报讯 台湾人气偶像歌手罗志祥昨日亮相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活动,平时爱吃甜食的罗志祥还在现场喂歌迷吃冰激凌,笑说只要坚持做运动,吃甜食也不会胖。

  有“台湾舞王”之称的罗志祥不久前刚刚推出了全新专辑《独一无二》,罗志祥表示,最近很多人在跳这个舞蹈并上传到网络上,这让他心生欢喜,希望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上舞蹈。而对于舞王的称号,罗志祥则谦虚地说:“我只是一个爱跳舞的人,很享受这个舞台,每一个舞蹈都是我想表达的一种态度,会一直坚持属于自己的舞蹈方向。”罗志祥透露即将以嘉宾的身份亮相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

  罗志祥和妈妈一起创作的《罗辑课》已经在内地发行。罗志祥介绍说:“这是教育我的二十四个朴素的智慧。我觉得这是一本还蛮有意义的书。”罗志祥的孝顺是出了名的,自从父亲去世后,罗志祥对母亲更是言听计从,甚至选另一半的标准,也遵从妈妈的意见。罗志祥笑言自己结婚时肯定会请媒体,“像我妈妈这样的人,一定会招待媒体的,而且会招待得很好。”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