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回忆艰苦岁月 披露与李玉刚的一段交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08:45
庞龙自曝与李玉刚一段“情”
庞龙自曝与李玉刚一段“情”


  4月23日,著名歌手庞龙将举办自己人生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正式启动。作为华语歌坛一位资历丰厚的歌坛重将,庞龙开演唱会的消息也得到了很多圈内外好友的热情鼓励与支持,其中一位好友李玉刚甚至主动走进BTV著名访谈节目《神州音画》,与广大观众一起,分享了庞龙20年曲折而非凡的音乐人生。

  很多人都想不到庞龙与李玉刚之间还有一段特殊的交情。十几年前,当庞龙还在西安金翅鸟夜总会担任音乐总监时,东北老乡李玉刚正是他手下的一名干将,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后来二人都转到北京发展,更是结下深厚的友情。听说《神州音画》要邀请庞龙来做客,李玉刚破天荒地与主持人从薇组成“薇刚组合”,共同摊开庞龙从一位矿工子弟成长为国家级专业音乐学院终身教授的非凡音乐历程。

  老友相见,分外话长,节目中,庞龙与李玉刚从酒量开始说起,聊起当年共同战斗过的岁月,以及各自在艺术成长道路上经历的挫折与感悟,中间所遭受的重大人生变故对生活及事业的影响,还有进入新时代后各自全新的身份与艺术追求,正是他们相互的扶持与共同的坚持,才各自有了今天令世人瞩目的成就。节目中,两兄弟还共同合作一曲刘欢与莎拉布莱曼的名曲《我和你》,技惊全场,又让人感动不已。

  本期《神州音画》节目将于4月14日21:25分在BTV文艺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