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寻找Lucky Boys “幸运病毒”全民传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09:17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全新EP《Lucky Boys》即将发行。EP同名主打歌曲《Lucky Boys》一经推出,便霸占各大排行榜,成为当下热门歌曲。而至上励合为了寻找到“Lucky Boys”,也已经向全国展开了“寻找Lucky Boys”的活动,一场幸运病毒即将开始全民传播。

  《Lucky Boys》是至上励合暌违一年后回归的第一个作品,时尚动感的电子曲风在告诉人们,至上励合带着全新的音乐态度回来了。五位大男孩: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此时的至上励合抛开了酷劲十足的外形,丢下了舞台上唯吾独尊的气势,走下舞台,穿上校服,成了大家心中的邻家男孩。青春逼人的至上励合成了每一个至天使心中的Lucky Boys。

  而新歌《Lucky Boys》的全新舞步“Lucky舞”也是这首歌的最大亮点之一,随着中毒式旋律的节奏,五位男生轻快跳着“Lucky舞”,简单好记的舞步成了校园里学生们的新宠,不但竞相模仿,甚至成了学校节目中的热门表演曲目,一首《Lucky Boys》在全国校园刮起了Lucky旋风。

  青春天娱携手至上励合,同时在全国开展了“寻找Lucky Boys”的活动,希望能让所有有梦想的人都Lucky起来,站在属于自己人生的灿烂舞台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