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回归 《Lucky Boys》旋律席卷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2日09:38
至上励合Lucky Boys
至上励合Lucky Boys


  搜狐音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全新单曲《Lucky Boys》一经推出,便在当下华语歌坛刮起了一阵不小的Lucky旋风,同时,至上励合也带着他们全新的形象和音乐幸运回归华语乐坛。

  《Lucky Boys》是至上励合暌违一年两个月之后回归华语乐坛的首支诚意之作,中毒式的重复旋律,让人不自的想跟着哼唱,华丽的电子曲风又将抛起一股电子音乐的热潮。至上励合的五位大男孩:张远、马雪阳、刘洲成、李茂、金恩圣此次也是回归校园风,做了一回邻家男孩,一改往日专辑中的炫酷形象,穿起了清新亲和的校服开始了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融合干净的蓝色和卡其色配搭的校服穿在了至上励合的身上,有粉丝说道:“这样的至上励合看起来就像是学校里隔壁班帅气的男生,总想刻意路过他们教室偷偷看两眼的感觉。”

  至上励合的五位大男孩对于此于新歌曲《Lucky Boys》也非常的喜爱,都称自己是幸运的人,为了让幸运在每个人身边发生,至上励合同时也推出了“全国寻找Lucky Boys”的大型活动,为有着梦想的幸运男孩打造一个梦想的舞台。

  青春天娱将在之后的时间与至上励合共同打造完美的幸运青春,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