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大哥否认打过张超峰 放弃遗产是他自己提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14日11:39
张超峰
张超峰


  陈琳身后事”再调查 追踪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庆)对于陈琳的遗产问题,张超峰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在自愿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上签字是在被陈琳大哥打了之后,而昨日陈琳大哥陈谊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我怎么会打他?放弃陈琳遗产也是他自己提出的。”而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张超峰这次北京追讨陈琳遗产目前陷入僵局,张超峰父亲表示,委托的律师目前还没有找沈、陈方面,但张超峰的身体状况目前越来越差。

  张超峰自己承认曾在自愿放弃陈琳遗产的协议上签字,但认为这是在被打之后,而且对于被打一事,张超峰每次提及都会情绪激动。四川鼎立律师事务所律师施杰认为,如果张超峰在放弃陈琳遗产协议上签了字,他的权利主张很难获得法律支持。因为如果当时被胁迫,张超峰应在没有威胁的时候向公安机关报案,提出撤销要求,民法上撤销权也有一年的行使期限,如今距离当时已经过了一年,因此法院很难支持张超峰的权利主张。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陈琳大哥陈谊,对于张超峰的说法,陈谊予以否认,“我没有打过他。”陈谊说,放弃陈琳遗产是张超峰提出的,而且当时张超峰两个湖北朋友也在现场可以作证。但陈谊也表示,他不知道房产的事情,他也不想再去谈论张超峰。由于张超峰的情绪激动,张父前晚表示自己将全权代表儿子来处理这个事情,昨日他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张超峰目前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让他很是担心。张父说,昨日事情没有什么进展,他们在等律师的消息,但律师那边还没有回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