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个唱采用舞台剧制作团队 演出戏剧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4月15日08:19
张信哲采用舞台剧制作团队

  本报讯 日前,主办方正式公布了5月1日张信哲首体演唱会的曲目,并介绍说演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舞台剧制作团队,将在演唱会风格的基础上呈现别样的戏剧效果。

  据透露,此次张信哲北京演唱会的制作舍弃了他所惯用的演唱会团队,而采用戏剧团队,是为了让演唱会有更强的戏剧张力,如总导演就是台湾著名戏剧导演郭子。张信哲表示,近年来他多次参与戏剧表演,还担任过赖声川戏剧的音乐总监,开始接触戏剧表演和戏剧音乐,因此一直梦想制作舞台剧,这次演唱会的制作创意就是他自己提出来的。届时在舞台上,将有12位舞者与张信哲互动交流,用肢体语言表现戏剧情节,不同于一般的伴舞。

  演唱会曲目则被划分为5个篇章,分别是“情逢敌手”、“似曾相识”、“画中容颜”、“烈火情人”和“爱的诗篇”,5个篇章环环相扣层层递进,同样具有很强的舞台剧效果。配合这5个篇章,张信哲和工作人员一起精挑细选,将自己20年来的珍藏歌曲首次分门别类,以“情”为线索纳入到不同的单元,展现每个人生阶段的情感遭遇和心路历程,他自己则将参与戏剧角色或扮演故事讲述者。因此演唱会将具有很强的画面感,可以让歌迷感受到每首歌曲背后的浪漫故事。例如在“棋逢对手”篇章中,他就会扮演一位将军,稳坐城头将爱情当作赌注来下棋。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