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安巡演大热升温 媒体细数郑钧“三宗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0:55
你必须幸福北京演唱会 郑钧忘情演唱
你必须幸福北京演唱会 郑钧忘情演唱

 

你必须幸福上海演唱会 激情郑钧
你必须幸福上海演唱会 激情郑钧

 

你必须幸福上海演唱会 郑钧谭维维对唱
你必须幸福上海演唱会 郑钧谭维维对唱

 

郑钧2011年《你必须幸福》巡回演唱5月7日西安开唱
郑钧2011年《你必须幸福》巡回演唱5月7日西安开唱

  5月7日,郑钧2011“你必须幸福”全国巡演首站,将在西安交大思源活动中心举行。乐迷们为和郑钧一起HIGH翻天,更是大批的“扫荡”门票,致1280、180、280等价位的门票几近“断粮”。郑钧的好友们意欲组团看演唱会,而天后王菲更是在其微博上留言,关注演唱会动向。西安演唱会未开即火,成为近期娱乐圈必谈之大热话题。而媒体更是列举郑钧的“三宗最”,使本就火爆的西安演唱会再度升温,大热不减。

  最好的郑钧:回家“大吼”

  5月7日的“你必须幸福”西安演唱会是郑钧第一次在西安开演唱会,西安媒体更是打出标语:郑钧,回西安吼一次。而出道20年首回家乡开唱的郑钧则向乡党们面承诺:“我保证舞台一定HIGH到爆,因为我自己首先就会很HIGH,就怕你们掀起翻现场……”在上台前从未紧张过的郑钧这次破天荒地紧张了,“以前我都不准备直接上,现在我必须好好设计下细节,因为这是给乡党的演出,这将是郑钧所有演唱会中最好的一场。”

  最浪漫的郑钧:为妻子改变自己

  郑钧一直强调自己不够浪漫,“不会说蜜语甜言,不会送小礼物哄人开心。”但是,他对西北男人的爱人方式也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西北男人就是把心掏给你,替你去打架,给你做依靠的人。”郑钧坦言,“我真的不太浪漫,也不屑于常人所说的浪漫,并且我为西北男人这种给性感到骄傲。一定要说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为了我的妻子改变了我自己,改变我的脾气,改变了我的行为。”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是郑钧给所有的人的祝福,也是对家人的承诺。

  最摇滚的郑钧:摇滚是我最爱

  投身摇滚界20余年,摇滚几乎占据了郑钧所有的时间。现在的郑钧,是好爸爸,是丈夫,是歌手,还是动漫公司的老板。一部与好莱坞合作的3D动画《摇滚藏獒》正在制作当中,郑钧为此也成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谈到自己的诸多“副业”,郑钧一度为做音乐的时间缩减而感到惭愧,“我依然最爱的还是摇滚,我写东西很慢,又要求很高,所以出成果特别慢。但是,不管如何变化,我还是那个那爱摇滚的郑钧!”

  郑钧不下数百场演唱会,却是第一次站上家乡的舞台。乐迷们用最具直接的方式——买票来支持自己心目中的“摇滚之王”,而媒体细数的“三宗最”,其实也体现出对此次郑钧西安演唱会的高度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