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启动全国巡演发布会 回归西安演绎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0日09:16
郑钧在西安发布会演唱
郑钧在西安发布会演唱

 

郑钧《你必须幸福》西安发布会
郑钧《你必须幸福》西安发布会


  搜狐音乐讯   “西安娃郑钧回来咧”成为这两天西安娱乐圈的焦点事件。昨天下午2点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俨然变成了一个朋友的聚会。郑钧说,演唱会上要唱响的既是陕西的摇滚,也是西方的秦腔。

  郑钧出场后,记者和歌迷全部拥到拍摄区域一顿拍,不过郑钧在这种情况下也显得很亲切和轻松,用陕西话和大家打招呼:“各位乡党们大家好,西安娃回来咧。”郑钧表示陕西的秦腔就是中国戏曲中的摇滚,“我听过中国几乎所有的戏曲,我觉得陕西的秦腔是最像摇滚的。那种演唱时畅快的感觉和状态,根本就是一样的。”不过当记者问到他演唱会上是不是会唱秦腔的时候,他却说:“这个我还真来不了。”

  郑钧全国巡演的主题是“你必须幸福”,郑钧说起了自己的幸福观:“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同,在我看来就是健康的身体、驾驭好自己生活的方向、美好的生活状态等等,幸福真的要用心去感受和体会。”

  很少有明星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把现场歌迷全部请上台合影、握手、签名,但这次郑钧做到了,三四十人一起涌上台合影、送礼物等,正如他所说:“现在我拥有得太多,我很感恩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或许这也是他回馈给歌迷的幸福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