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莫文蔚美国66号公路追寻自由之梦

莫文蔚美国拍微电影 返璞归真谱写新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5日15:04
莫文蔚在美国66号公路拍摄
莫文蔚在美国66号公路拍摄

 

莫文蔚在微电影拍摄现场
莫文蔚在微电影拍摄现场


  搜狐音乐讯 一向以性感、古灵精怪而著称的实力女星莫文蔚,在《万有引力》热映并收获赞誉之时,突然现身美国洛杉矶,受邀参演凯迪拉克第二季微电影《66号公路》。在这部影片中,莫文蔚“逃离”了喧嚣的娱乐圈,在美国66号公路上邂逅年轻的摄影师并谱写了一段关于自由与梦想的情缘。

  在影片《万有引力》中,莫文蔚与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七年之痒的夫妻。Karen一改之前出位、高调的风格,将女性内心戏表现的淋漓尽致,较之前饰演的角色更加纯熟。与此同时,莫文蔚在音乐上的回归又呈现出温柔安静的氛围,并以一种返璞归真的姿态还原了女性歌手的情感本色。在收获了众多赞誉与成功后,莫文蔚选择短暂的“逃离”,将内心的情感释放在凯迪拉克微电影《66号公路》中。

  影片中,莫文蔚饰演一位逃离娱乐圈的女星,在充满自由精神的美国66号公路上遇到了四处游历的年轻摄影师。二人驾驶着凯迪拉克SRX沿着66号公路一路行驶,徜徉在一望无际的美国西部平原。他们穿越纵横千里的大峡谷,驶入无人密林。旅途中,摄影师拍下一张又一张美丽的画面,而莫文蔚也重新思考梦想与自由。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结尾并没有明确的结局,却设置了多种可能性。这也契合了凯迪拉克活出本色、忠于自由、开拓梦想的品牌精神。

  据了解,由凯迪拉克开创的微电影《一触即发》后,第二季依旧启用明星助阵与国际化创作团队,在电影制作中展现科技与风景的大场面、人文与精神的细节刻画。凯迪拉克之所以选择莫文蔚,也是因其国际化气质与微电影中时尚、自由、独立的精神吻合。凯迪拉克超越前作,将微电影II的拍摄移植海外更广阔而多元的文化之中,劲显独一无二的大手笔风范。《66号公路》将于4月下旬出炉并与观众见面。(文&图:芥末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