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莫文蔚张洪量再唱《广岛之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14日12:30

  早报讯 5月1日,滚石30演唱会将走进北京鸟巢,共计有40多位歌手将献上5个半小时的演出。在新近曝光的节目亮点上,不同艺人之间的组合搭配成为最大亮点,其中张洪量和莫文蔚将携手再唱《广岛之恋》。

  张洪量和莫文蔚1997年合作的《广岛之恋》至今仍是KTV点唱冠军,10多年没有同台的两人,将借此次滚石30的舞台携手再现经典。

  目前,已经确定出席北京站的艺人包括周华健、伍佰、五月天、张震岳、任贤齐、齐秦、齐豫、杜德伟、辛晓琪、黄品冠、万芳、潘越云等。李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