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歌曲蝉联榜首 霸气外露尤胜天王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09:38
许嵩歌曲蝉联榜首
许嵩歌曲蝉联榜首

  音乐鬼才许嵩已于4月1日愚人节当天发行了加盟新东家海蝶音乐后的首张思想大碟《苏格拉没有底》。继主打歌《想象之中》空降各大门户网站排行榜冠军后,新专辑中其他歌曲竟显趁热打铁、乘胜追击之势,纷纷挤进榜单。并且许嵩更是在各大门户的热门歌手排行榜中夺得了冠军宝座,尽显王者霸气。

  其中被网友戏称为代言歌曲的《千百度》,凭借其“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浓郁中国风稳居百度中文金曲榜首位,而同期发片的孙燕姿、汪峰则分列二、三位。结合时下当红流行元素微博而创作的《微薄控》冲榜之势亦不荣小觑,盘踞qq新歌排行榜、百度音乐排行榜等各大门户网站,尽显冲冠霸气。

  刚刚签入新东家就获得如此成绩的乐坛新人许嵩也被圈内人士一致看好且获得了诸多好评,乐评人也称许嵩的出现成为了乐坛的一大奇迹。

  据悉,4月30日许嵩将前往老家合肥宜购数码广场举行首场专辑签售会,许嵩本人表示很期待,并希望家乡的歌迷朋友们也能开心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