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余文乐发片周杰伦跨刀献歌 大S担任MV女主角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20日08:43

  人民网4月20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香港艺人余文乐昨天在台北举行首张普通话专辑的发片记者会,现场演唱周杰伦为他写的《默背你的心碎》,还公开大S在婚前特别飞到巴黎为他拍摄新歌MV《其实我们很熟》。

  首度发行国语专辑《不是明星N.A.S.》的余文乐,非常在意台湾市场,也极重视演出效果,特别提前2天来台闭关练唱。他在记者会上扎扎实实地演唱《不是明星N.A.S》、《其实我们很熟》和《默背你的心碎》3首主打新歌。

  其中由大S跨刀担任MV女主角的新歌《其实我们很熟》最受瞩目。余文乐表示相当感谢大S,去年夏天千里迢迢飞到巴黎担任他MV女主角,这是大S少数首肯为他人作嫁的MV,也是她婚前最后1次露脸的MV,显见两人的交情。

  之前因拍戏而错过垦丁春浪音乐祭,余文乐表示,现在满心期待7月的贡寮海洋音乐祭,非常渴望来台摇滚夏天,自由自在地感受沙滩和音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