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歌友会大玩游戏 喂幸运歌迷吃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1:32
歌迷合照
歌迷合照

 

喂歌迷吃蛋糕
喂歌迷吃蛋糕


  近日,胡夏在新加坡举办歌迷见面会。见面会现场胡夏与歌迷大玩游戏,并与幸运歌迷互喂蛋糕。

  胡夏经典造型亮相新加坡 内地歌迷自费跟拍

  活动当天,胡夏以此次发片的经典造型亮相,并以一首新歌《逆向》开场,歌迷热情相应,令胡夏相当感动。这次胡夏的新加坡之旅除了有来自新加坡的当地歌迷,还有一位来自内地的歌迷捧场。这位歌迷自掏腰包买机票一路跟拍胡夏,“萌神”魅力可见一斑。

  胡夏与歌迷大玩游戏 喂幸运歌迷吃蛋糕

  胡夏现场与歌迷大玩儿游戏,给三位歌迷当起歌唱评审。三位歌迷分别演唱了胡夏新专辑《胡爱夏》中的主打歌,最终由“胡评审”选出冠、亚、季军,并分别亲手送上礼物。而在“黑白配”环节,胡夏与歌迷玩的不亦乐乎,最终互喂蛋糕,宾主尽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