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成都唱区首位快女选手诞生 翻版范冰冰遭追捧

来源:金鹰网
2011年04月20日16:59
成都唱区报名第一人悠然
成都唱区报名第一人悠然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4月16日,2011“快女”成都唱区正式启动。在发布会结束后,本次成都唱区的报名也正式开始。下午一时半,在众媒体记者的期待中,成都唱区终于迎来了“快女”报名第一人。

  美瞳、长睫毛和蕾丝裙,出现在媒体眼前的第一人悠然让人情不自禁感叹成都果然出美女。而据金鹰网记者了解,这位名叫悠然的选手是一位平面模特。不过面对众多媒体的追访,悠然却显得有点紧张。虽然之前从未参加过类似的选秀比赛,但悠然在网络上却早已小有名气,她曾被称为最像翻版的范冰冰。可对于这样的称呼,悠然似乎并不买账,“我觉得不太像吧!”而在她的快女体宣言上,悠然也写上了“要气质,不要复制”。

  尽管想刻意保持低调,但是众多媒体的包围还是让悠然成为了今天报名现场最受瞩目的选手。在“印象女声”的房间里,悠然演唱了一首《星月神话》,得到了导演组和评委的认可,并顺利进入了即将在4月29日开始的预选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