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王啸坤薛之谦登陆音乐现场 兄弟情深不怕吐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4:58
王啸坤现场演唱
王啸坤现场演唱

 

薛之谦现场演唱
薛之谦现场演唱

 

王啸坤薛之谦与支持人互动
王啸坤薛之谦与支持人互动

  本周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迎来了两位创作歌手王啸坤和薛之谦。他们都是华语乐坛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新声代歌手,又是师出同门,从同一档选秀节目走红。近日,两人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最新作品,歌曲一经推出便迅速的攻占各大榜单,引起了歌迷的热议不断。虽然两人在同一时期打榜,但生活中他们可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两人还会互相爆料,各自吐槽,展现出各自全新的一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云南卫视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本次节目,王啸坤和薛之谦分别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单曲《故意》和《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便抛出火辣提问,直对王啸坤问他和女友分手是否会以唱歌的形式,不料80后新生代虽然年纪年轻,但舞台经验老道,用好兄弟薛之谦的歌名《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挡了回去,让主持人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

  此外,薛之谦带来自己的单曲《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他在台上亲自展示此次单曲别致的包装,U盘形状的设计理念暗藏玄机,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两人在本次节目上还将送出亲笔签名的珍藏单曲,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播出的《音乐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