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为新专辑成空中飞人 个唱下月北京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6:41
 


  近日,在阔别歌坛两年之久的歌手王筝终于带着自己的全新创作的专辑《钝悟》与全国的歌迷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

  音乐风云榜颁奖嘉宾:最佳歌手的接力棒交给周笔畅!

  在东莞举办了跨入新十年的第11届颁奖典礼上,做为上一届的最佳女歌手王筝。把新一届的最佳女歌手,的接力棒交给周笔畅。做为周笔畅的师姐王筝,曾和笔笔在同一个公司,《天鹅》就是王筝专门为周笔畅量身打造的歌。在音乐上的合作,让两位熟悉无比。周笔畅成为了风云榜11年历史上最年轻“内地最佳女歌手”,这次由衷的为她感到高兴。王筝一直特别看好周笔畅的才华。相信笔笔是一个前途无量的歌手!

  昆明个唱 “漂亮妈妈”用音乐诠释幸福

  一首《我们都是好孩子》让大家记住了歌手王筝的名字,在阔别歌坛两年后,王筝于去年底再次交出了一张漂亮的专辑《钝悟》,这次受FM95.4汽车广播的邀到昆明举办听幸福歌唱——恋恋春风拉阔音乐会。王筝考虑到昆明舒适的气候,在这次的音乐会上特别挑选了一些轻松愉快,听起来如过耳的微风般很是惬意的曲目来演唱,新专辑中备受欢迎的《一直》、《壁炉》也在曲目当中。当晚,主持人特别针对音乐梦想和幸福与王筝进行了交流,一路走来,一直努力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上打拼的王筝凭着对音乐的坚持,也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王筝真性情的一面。在当晚的音乐会上,王筝用音乐向歌迷诠释了梦想与幸福。

  做评委:现场清唱成《我们都是好孩子》

  当天王筝还担任了FM95.4庞大集团兴星机电杯第三届昆明车主K歌大赛海选的评委,比赛现场也因此热闹开来。王筝笑言很高兴和昆明的车主聚在一起K歌,并现场清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我们都是好孩子》。当场选手们的表现都很出色,连一向安静的王筝也不由得跟着节拍动了起来。王筝对选手们的点评也相当到位,比如曲风的选择、节奏的把握等。被王筝点评的参赛选手都表示,这场海选参加得很值得。

  王筝专辑《钝悟》北京首歌会正式启动!

  一直忙于全国宣传的王筝,在5月20日在京举行新专辑的首唱会。首唱会将全场采用乐队现场演唱的形式,以《520,我爱你》为主题,不仅新专辑当中的歌曲全部呈现,之前深受大家喜欢的歌曲也会现场演绎。预计现场表演10到15首歌曲!首唱会以爱情,幸福为主线。让听众在喧嚣的都市把心里最甜蜜的一面,带给自己的另一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