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苹果与华纳音乐签约 为云音乐服务提供唱片

来源:搜狐IT
2011年04月23日17:0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CNET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已经与华纳音乐签约,在未来的云计算音乐服务中提供授权唱片。

  苹果内容主管埃迪·库(Eddy Cue)周五已经飞赴纽约,与没有签约的两人家唱片公司会商。CNET并不清楚华纳音乐是已经签约的两家之一,还是将签约的两家之一。

  本周四, All Things Digital报道说苹果正在与美国四大顶级唱片商洽谈,为云计算音乐服务获得片源。云音乐服务可以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流音乐,可以在不同设备上与服务器同步。

  上个月,亚马逊已经推出自己的云音乐服务。但苹果的路径与亚马逊不同:苹果试图获得唱片商的授权,并为此付费;亚马逊却没有获得大型唱片商的许可。

  四大唱片公司分别为有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华纳音乐集团(Warner Music Group)、索尼与EMI。华纳音乐集团排在第三位。(张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