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杭州唱区持续火爆 拍宣传片竟成斗秀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09:43
被挤得水泄不通的KTV
被挤得水泄不通的KTV

 

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来参赛的快乐女生们
来参赛的快乐女生们


  搜狐音乐讯   快乐女声杭州唱区报名几天来,持续火爆。每天早上一大早,报名现场排队等候的长队都会从进门一直排到了电梯口。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一整天都在马不停蹄地接待前来报名的选手,每个报名流程点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印象女声拍照房间更是请来两个专业摄影师。报名参赛的女生们也展出了极大的热情,4月24日,准快女们在拍摄宣传片,各种欢呼,各种表情,让火爆的现场更加热情洋溢。

  杭州最美丽的季节 女生竞相争妍

  快乐女声杭州唱区自4月22日启动后,就吸引了很多热爱音乐的女生们的关注,虽然开唱首日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减女生们的热情,报名现场早早地被几条长队挤得水泄不通。正如总导演马昊在杭州写得那句快女体“要美女,不要天天下雨”,杭州天气这几天开始阳光明媚,从四面八方来报名的女生,竞相争妍,时尚潮裙、性感丝袜、蝴蝶结、高跟鞋、美瞳长睫毛,报名候场区简直成了展示美丽的“斗秀场”。

  拍宣传片热情洋溢 大摆可爱pose

  为了展示杭州唱区的美丽特色,快乐女声特别节目《想唱就唱》组织在候场区的选手们拍摄宣传片。面对镜头,女生们毫不羞涩地展示个性,大喊个性宣传,更是集体用杭州话高呼“想唱就唱,梦想绽放”,欢呼声沸腾全场,不少女生对着镜头大摆可爱pose,镜头感十足。

  歌声和美丽需要展示,杭州唱区总导演也再次呼吁爱唱歌的女孩勇敢地来展示自己。杭州唱区的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5日,请准备好前来参赛的女生多多留意官方报名资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